申請公司行號 申請企業社 申請工程行

創業開公司要找會計記帳士事務所那麼多,如何挑選一家好的記帳士事務所幫您,辦理公司登記及記帳,這是一件很重要的事 ,所以要慎選記帳士事務所,共創會計記帳士事務所提供最專業的服務給您! 會計記帳士事務所、記帳 、申請公司、開公司、申請公司行號、費用最便宜、流程簡單到府收件、請找最專業的共創會計記帳士事務所。

 

 

 

開公司,公司登記,申請公司行號,申請公司,記帳,會計記帳士事務所優質首選,共創會計記帳士事務所建議營業項目有幾百項,創業者可以複選多選,若有疑問請共創會計記帳士事務所協助辦理,開公司,公司登記前要選擇的營業項目,可在經濟部的公司行號營業項目代碼表檢索系統查得。

請準備:

一、當年度( 109  )房屋稅單影印本(當年度房屋稅單影本)

也就是當年度的房屋稅單影印本,若是沒有當年度的房屋稅單也可以,或是建物權狀影本,去當地稅捐機關申請房屋稅籍證明,或是到地政事務所調建物謄本亦可。

二、負責人及股東身分證影印本

請影印清楚正反面,若是該公司行號有股東請載明誰是負責人?誰是股東?還有持股比率。

三、租賃合約影印本

申請行號,企業社,工程行,工作室,個人商行若是房屋為自有,自己本身為負責人,就只須附上個人身分證影印本與當年度房屋稅單影本即可辦理。

倘若是房屋登記人是父母親或是配偶所有,記得加上使用同意書給我們。

四、屋主使用同意書

房屋使用同意書請加上我們的Line,以便傳房屋使用同意書給您填寫。

五、公司名稱

共創會計記帳士事務所提供 — 免費公司行號登記名稱概查,更提供免費申請公司行號命名,吉凶免費算,讓企業主創業之路一帆風順、宏圖大展、財源滾滾而來。

六、營業項目

挑選適合自己公司行號登記的營業項目,不管是在事業經營上和稅務抵減方面都有相當大的助益,若是不明白如何的挑選請加我們的Line,或是點下圖有營業項目可供挑選和營業項目影片說明。

 

營業項目說明 

 

CLICK2

七、另外~如果要加進出口登記的話,會加收 1000 元費用

準備好了,請我過去收件即可。 新竹以北縣/市到府取件便利服務,一通電話服務到您家,申請公司便利無距離,費用最便宜,找共創會計記帳士事務所,簡單易懂。

 

我們的服務沒有距離 ,全台灣皆可委託記帳及公司登記設立 ,我們連金門縣、高雄、屏東、台東、台南、花蓮、嘉義、彰化、南投、台中、苗栗、新竹、竹南、竹北、中壢、桃園、大園、龍潭、平鎮、楊梅、埔心、內壢、觀音、八德、大溪、草漯、蘆竹、龜山、林口、新豐、湖口、關西、新豐、竹東、關西、八里、淡水、三芝、金山、萬里、基隆、北投、士林、內湖、南港、東湖、信義、松山、中山、中正、萬華、文山、木柵、新店、中和、永和、板橋、新莊、土城、三峽、樹林、鶯歌、蘆洲、五股、三重、泰山、七堵、五堵、瑞芳、福隆、頭城、坪林、石碇、雙溪、平溪、礁溪、宜蘭、羅東、蘇澳、南澳、東澳、竹山、埔里、日月潭、豐原、太平、后里均有客戶歡迎委託 !

 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共創會計記帳士事務所
KC Accounting Firm

手機:0986812999 0986145888 
www.0986816999.tw 
www.i1.com.tw 
www.0986816999.url.tw 
www.145888.com.tw 
www.xn--55qx5de34cqmoogcqtf.tw 
xn--55qx5dk36c3nq.url.tw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電話:02-26808911
手機:09868129990986145888
Email:y0986145888@gmail.com
Line ID :09868129990986145888
新北市樹林區佳園路一段75巷206號

新北市樹林所:新北市樹林區佳園路一段75206

新北市板橋通訊: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2段402號11樓

桃園市中壢所:桃園市中壢區延平路500號10樓之一

中彰投服務處:台中市西屯區文心路三段6號14樓之6

手機:098681299909868169990986145888

 
Share